close

加入 J 家會員第二年, 終於讓我抽中控票了!! 收到当選 email 時真的興奮不已, 因為只有15%的機率啊!!! 回頭望向後來者, 我的92萬多號比起聽說最末的120萬號足足還早了28萬人左右, 也不過才2年的時間差, 嵐的國民偶像地位真的是不可思議。多希望嵐不要那麼紅, 連看個演唱會都那麼難 ! >"<

話說冬天參控, 比起夏天寂寞和辛苦。雖然福岡市區還是到處可見嵐飯蹤跡, 但迷妹們穿了厚重冬衣, 比較難辨認, 祭典氣氛大減。其二, 排週邊真的辛苦很多很多。 第一天週六和嵐友到Dome時, Nino的黃色限量耳機塞下午3點左右就品切了; 第二天嵐友天人交戰, 還是凍未條在風雪中長時間排隊放棄了。 是的,福岡下雪了!! 這真的是九州嗎?   

popcorn bag 

地鐵站的嵐飯母女檔,揹著Popcorn週邊花布購物包        

 IMAG1603 

強大的迷妹, 身上的熊裝是Nino今年10月vs嵐之着衣

yahoo dome

Yahoo!Dome 。下午天氣好轉了, 但場限黃色耳機塞也品切了。阿和, 不是我不支持你, 實在是天公不作美啊~

手上握有票, 心情穩定許多, 計畫能向黃牛砍到合理價格的話, 週六就多看一場, 沒想到我開出3萬日幣, 黃牛直說 ぎりぎり, 即使到進場前20分鐘也不降價, 福岡黃牛大叔比起札幌硬多了(煙)

不是我要抱怨, 福岡Dome音响真的很差! 所有的聲音都悶在舞台前方, 連人在後面舞台唱, 聲音都是由前方出來, 叫後場的人如何High得起來?  這樣可以過得了舞台總監處女座松本潤這一關? 真是令人無法置信! 還好水幕, 煙火, 爆點, 灯光, 和熱汽球設計得太精采, 才不致於去叫 J 家退錢。 (你想得美!)  

這場的最大亮點, 應該就是熱氣球了吧。在一段動畫之後, 5人載著爆米花頭套, 乘坐熱氣球開始繞場, 引來全場驚呼! 汽球下方是用人力拉動, 但它本身應該會飄, 仔細看過上面沒有軌道, 傑克, 這實在太神奇了!! 對有懼高症的翔君是一大考驗吧? 我看他把爆米花往下亂洒就緊捉著繩子不放, 還做出驚恐的表情, 好有趣 :)

   P1030915    

2012 fukuoka   

對Nino飯的我和嵐友來說, 本場最殘念之處, 莫過於Nino的Solo竟然在遙遠的左舞台, 坐在斜對角的我, 只能看著大銀幕對照鋼琴邊一小丁點的人影想像。但不管如何, 自彈自唱的Nino總是能用歌聲令全場靜默聆聽, 影片也剪入之前舞台Solo曲"虹", 雖然注射了流感疫苗的他說自己整場都暈暈, 但他只有走一個音, 一生懸命把聲音飆上去, 很令OBS感動松本潤仍舊走惹火Host路線, 當場表演更衣秀, 噴水梳頭等一舉一動都帥到爆! 明星魅力四射! Leader的歌唱功力真不是蓋的, 即使音响爛, 還是突破限制, 穿透力十足!    

今年週邊設計不怎麼對OBS胃口, 也沒有幫人代買, 所以J家少賺了我的錢(並不差妳這一點)。夏琳有搶到彩帶(最下方綠色帶子), 嗯, 好采頭, 妳明年開店一定會平安順利。(後記: 包包ふわふわ的,觸感好好, 愈用愈喜歡吔! 推薦入手!)

IMAG1673  

 

我們已經忍不住想嘗嘗Arena或Stand前排的神位了。這種又近又遙遠的距離還真是難以滿足迷妹愈來愈大的胃口啊。希望明年能交上天大的好運, 要不, 就乖乖上班賺錢買控票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